玲亚想让lof还车

干啥啥不行,爬坑特别快!xyr和她的舔狗朋友请走远点

吸血鬼的恶趣味

诸葛亮从来都不知道,在他昏迷的那段日子里,赵云每天都守在他的身边。

“节哀顺变吧……”
诸葛亮一个人撑着伞看着面前的墓碑上的人,
赵云……吗……他……是谁?

“小亮亮,这次任务别太勉强自己,你的伤还没好,如果实在不行就放弃,以后我们还有机会能把那座岛屿抢回来。”
“放心吧,我会成功的。”
诸葛亮坚定的语气让刘备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如果不是突然接到的消息,诸葛亮也不会这么着急从病床上起来。
“我出发了,等我胜利归来。”
“好,一路平安。”
诸葛亮踏上属于自己的那艘战舰,上一次,上一次他是和赵云一起走进那艘战舰的,可现在,身边却没了赵云的身影。

回忆……
“指挥官,对面的战舰数量越来越多了,我们怕是出不去了。”
诸葛亮看着屏幕上越来越多的危险信号出现,操作机器的双手突然有些慌乱。
“阿亮,我来引来他们。”
赵云抓住诸葛亮颤抖的手臂,随即在屏幕上输入五分钟后开启舱门的指令。
“你疯了!”
“如果我不去引来他们,你们很不出不去。”
“那为什么非要是你去啊!你知不知道他们究竟有多少人,他们……”
赵云搂住诸葛亮并吻住他的双唇,诸葛亮急促的呼吸缓缓平静下来,赵云将诸葛亮紧紧搂进怀里。
“相信我,我会平安回来的。”
赵云说完后就放开诸葛亮准备离开指挥室,走到门口时,他突然停下了脚步,背对着诸葛亮轻声道:“如果我活着回来,诸葛亮,你可以嫁给我吗?”
没等诸葛亮说出答案,赵云就已经离开了,诸葛亮想要跑过去追上他,可他现在不能离开指挥室,他必须要带领大家离开这里,不能浪费赵云为他们争取来的机会。
诸葛亮见赵云驾驶着引擎之心缓缓飞向敌军中心,立刻操纵起战舰向另一个方向飞行。

赵云,你要活着回来。

飞行了大约半秒的时间,诸葛亮发现不对劲,战舰开始操作不了了。

导弹发射倒计时开始……

导弹?方向?

不!!!诸葛亮疯了一样的操作战舰,但战舰依旧没有反应。看来赵云已经做好了与敌人同归于尽的打算了。
诸葛亮绝望的闭上双眼,他现在非常难受,他如果早一点知道赵云的想法,他一定不会让赵云去,可现在,一切都太晚了。
让诸葛亮没有想到的是,在导弹引起的震动结束后,又一次强烈的震动突然袭来。
诸葛亮通过屏幕发现一枚来自敌军的导弹击中了诸葛亮的战舰,但战舰没有炸裂,黑烟中,诸葛亮看见了,引擎之心,赵云,被震的四分五裂。
诸葛亮两眼突然失去了光芒,眼睛一闭晕倒在地。

诸葛亮再次醒来时已经是在陆地上了,刘备坐在一旁,身边还有孙尚香,吕布,貂蝉,韩信……

赵云呢?赵云,赵云!

诸葛亮大声喊着赵云的名字,但他突然发现,自己的声音……

诸葛亮,你的耳膜因为受到分贝过大的声音影响,你现在暂时听不见声音。

刘备在纸上写下说的话然后递给诸葛亮,诸葛亮并没有立即问自己什么时候可以听见声音,而是在纸上一遍又一遍写着赵云的名字。

赵云他……抱歉,我们没有找到他,但是我们解析了引擎之心的残片,可以确定的是赵云没有死亡。

看到赵云没有死亡,诸葛亮才算平静下来。赵云,我一定会找到你的,诸葛亮在心里默默说到。

现在……
诸葛亮成功让战舰升空,然后在原地转了一圈便全速向着目的地前进。

长城守卫军首领花木兰给刘备发来消息,说在某岛屿感应到了引擎之心的信号,刘备回复说立刻派人去探察。
刘备回复完消息后转过身就见诸葛亮站在门口。
不等诸葛亮开口,刘备便说:“我可以允许你去,但是那座岛屿现在还在争夺中,敌军不止一波,会有很多。”
“我知道。”
“哎,那你去吧,但如果没找到他,离开那里。我让韩信和吕布和你一同去。”
“好。”

战舰到达那座岛屿后,诸葛亮第一个下了战舰,还没等韩信和吕布的战舰落地,诸葛亮就不见了人。韩信和吕布相互看了彼此一眼,便转身各忙各的去了。
诸葛亮在平地上飞快的奔跑着,手里的探测仪显示里引擎之心越来越近。诸葛亮现在难以压制自己激动的心情,马上就可以见到日思夜想的他了。但当诸葛亮抵达引擎之心身边的时候,诸葛亮傻眼了。
原本的平地被引擎之心的坠落砸出一个大坑,大坑中间引擎之心散落的到处都是,而且……
赵云不再引擎之心里!
诸葛亮感觉希望再次消失了,赵云不在引擎之心里,拿他能去哪里?没有任何保护自己一个人在这座充满危险的岛屿上呆着,诸葛亮想想就害怕。他走到引擎之心旁边,简单检查了一下引擎之心的系统,可诸葛亮还没得到想要的结果时,诸葛亮就被人打晕了过去。

“韩信,你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
“李……白?”
韩信听见有人叫自己,转身回过头就看见多日不见的李白站在那里,韩信有些激动,当他想走过去拥抱李白的时候,李白突然兽化,露出锋利的爪子和尖牙。
“李白,你怎么了?我是韩信啊。”
“你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?你知道了什么?”
“我来这的目的?我们是来陪诸葛亮找赵云的,因为我们检测到这里有引擎之心的信号,所以……”
“他不在这。”
“什么?”
李白缓缓变回人形,淡淡说道。
“我去查看过,赵云不在这里,我劝你们赶紧离开,不然死了我可不给你们收尸。”
李白说完就要走,韩信却更快一秒的跑过去抓住了他。
“李白,别走,我求你了,你不要再抛下我一人。”
“抱歉,我有我的事要做,等我做完了,我会去找你。”
李白挣脱开韩信抓住自己的手,纵深一跃,跑进了树丛里。
韩信看着李白离自己越来越远,虽然心里有一万个不舍,但他也不敢强行将李白带走,毕竟,他们还不是伴侣。

诸葛亮被一盆冷水唤醒,诸葛亮猛的睁开眼,发现自己被吊在半空,面前坐着一个人,刚刚给自己泼水的人站在自己身旁,正微笑着看着自己。
“我看你睡的挺香的,不忍叫醒你,但你在睡下去天就要黑了。”
“你是谁?”
“我是谁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很快就会被我杀掉。”
“你要杀我?为什么?”
“因为……”

诸葛亮感觉自己做了一场梦,一场让他不愿意醒来的梦。

房间的门忽然被打开,兽化的李白向着那个人猛的扑上去,但那人轻轻一抬手,李白就被那人打伤了,李白挣扎的站起来,继续发动进攻。诸葛亮看着李白的体力急速下降,身上的伤口越来越多,大声喊着让李白离开,别管自己。
但李白似乎没听到一般,继续向那人攻击。

“砰!”

一枚子弹穿透玻璃窗,击中了那人的肩膀,那人回头对着子弹飞来的方向发出攻击,李白乘机扑上去咬住那人的脖子,那人吃痛的转身将一根针扎进李白身体里,然后邪魅一笑,昏倒在地。
很快,韩信一行人就带着手下抵达了这里,韩信见李白浑身伤口,立刻跑上前去查看,吕布则去看住那个袭击的人。诸葛亮被人解开锁链后也急忙去查看李白。
诸葛亮见李白一直昏迷,并且没有变回人形,心里暗叫不好。
这地方没有医疗地,扁鹊也没有跟着来……

“他会死。”
谁?!诸葛亮听见一个声音在说话。
“阿亮,是我。”
赵云,你在哪里?
“很抱歉我没能活着回来,对不起。”
你现在在哪里?我去找你。
“你找不到我的,当敌人把导弹打向你的战舰时,我虽然挡住了导弹,但敌人还是很多,于是我启动了引爆系统。”
所以……我当时醒来后会暂时失聪吗?
“阿亮,我爱你,你要好好活下去。”
赵云的声音戛然而止,诸葛亮感觉脑袋像爆炸一般,头猛的痛起来。

“后来呢?诸葛亮叔叔有没有好起来?”
“后来啊,诸葛亮就陷入了昏迷,在他昏迷的时候,赵云回来了,但赵云因为当时启动引爆系统,虽然活了下来,但整个人却如同瘫痪一般。”

赵云出现在众人面前时,所有人都吓了一跳。浑身布满了白色绷带,脑袋不如以前灵活了,说句话也要说很久。
赵云跟着众人一同回到了熟悉的城市,诸葛亮和李白被带去治疗,赵云也被带去检查。
赵云没有大碍,能活下来已经是个奇迹了。李白被注射的药物扁鹊也不知道是什么,但李白各项指标都在急速下降,可能,真的没有多少时日了。而诸葛亮的情况非常不好,诸葛亮一直昏迷不醒,再这样下去,可能,会一直沉睡下去。

诸葛亮沉睡期间,赵云一直在他身边守着,赵云嘴里一直在重复着一个名字,耐心仔细的听完后,才知道他一直在叫阿亮。

“那赵云叔叔真的去世了吗?”
“没有哦,他虽然在诸葛亮醒来后就不见了,但我们都知道,他肯定在诸葛亮身边陪着他。”
“李白,今天感觉怎么样?”
韩信把水杯递给李白,坐在他身边给他掖了掖被子,又试了试他的体温。
“我没事啦,别那么紧张。”
“好啊,那我不管你了。”
“没有没有,开玩笑了,要重言抱抱。”
韩信一把搂过李白,将人紧紧抱在怀里。
“爸爸,我也要抱抱。”
“好,也抱抱我们的韩小白。”

“所以,你当时给李白打错了,对吧?”
“哎呀,那是个意外了,我当时以为那个对李白不会有作用的。”
张良看着面前这个四处打滚的人,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不死之身,帮赵云挡了一下导弹的威力,给李白打了改变体质的药,干扰诸葛亮的脑电波让诸葛亮长期昏睡。
哎,这就是吸血鬼的恶趣味吗?

评论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